公司業績

簡介

我們是一家在香港從事土木工程的承建商,擁有超過20年的經驗。我們專門從事於各種土木工程,包括地盤平整、建造道路及橋樑、排水渠及污水渠建設、水管安裝及斜坡工程。我們為「地盤平整」及「道路及渠務」工程類別之丙組(已確認)承建商,並符合資格投標價值超過3億港元的公共工程合約。

作為總承建商,我們負責(i)與分判商、物料、機械及其他相關資源的整體工程規劃和管理,以確保順利及時地完工; (ii)工程的監管由我們的直屬員工及分判商進行,以確保工程符合客戶規格要求包括整體質量,安全和環境標準。

展望

我們繼續專注於各種土木工程的主要業務,包括地盤平整、建造道路及橋樑、排水渠及污水渠建設、水管安裝及斜坡工程。

2019年12月,我們獲批土木工程拓展署之古洞北及粉嶺北新發展區第一階段—發展塱原自然生態公園工程合約。

未來發展動向

管理策略與展望

有賴管理團隊的經驗,以及我們對行業的熱情,公司在業界已取得了顯著的成就。為了保持在建築行業的整體競爭力,公司向員工提供持續的專業發展培訓,以提高其工程和管理技能。此類培訓包括本公司內部提供的課程及由本公司資助的外部培訓課程。本公司董事相信,技術熟練的員工是公司寶貴的資產。

具備及應用合適的機械和設備於各項建設工程,並擁有相關知識去管理和利用它們是成功完成每項工程至關重要的因素。

擁有完善的機械設備,並具有超過20年的建築業和機械設備的管理經驗和專業知識,加上專業的管理團隊,讓公司能夠承做不同類型、規模及技術複雜性的項目。

Scroll to top